江神子Mimosa

大厂女孩,持续搞偶青
这里糖糕,东北人
主b站,副老福特
B站:奇迹少女江神子
本命ONER,团偏岳
万能人‖ikun‖桉叶‖NANO‖Nine' s
墙头遍地

【大厂男孩温馨向30题】8. 早安吻(蔡徐坤×你,甜)

泥萌的小糖糕今天带来的是大厂男孩之——坤坤的故事,喜欢就请多多留下泥萌的足迹吧(*>◡❛)


你是个饭圈小透明,虽然偶尔也会帮爱豆们打打榜投投票什么的,但多年以来一直都是“云追星”。自从看土偶以来,你就pick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帅气小哥哥——蔡徐坤。

从土偶第一期评测的时候,你就被蔡徐坤深深吸引了,那天他穿着一件粉丝送的渔网衫(还真是宠粉啊,你默默在心里想),外面穿了一件宝蓝色的丝绒夹克。他穿蓝色真好看,就像一朵妖冶的蓝玫瑰,摄人心魄。

从那一次开始你就被圈得死死的,其他所有的墙头都倒塌了,一心一意地做ikun。

终于等到了蔡徐坤开个人演唱会的时候,你打算不再“云追星”,第一次为了一个明星买了一张演唱会门票,虽然位置一般般(因为你手速不行),但你还是很心满意足了。想到过几天就能看到你心目中男神,你的大宝贝,你就异常激动。

到了开演唱会那天,事情却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美好,当然演唱会完美无缺,坤坤更是一如既往像个仙子表现优越,ikun小姐妹们也非常热情积极。可问题在你自己身上,你平时不怎么混在饭圈里,所以你谁也不认识,一个人取票排队进场看演唱会,不免有些尴尬和寂寞。好在一切进行得都很顺利。


演唱会散场以后,你莫名地不想回到宾馆去 ,反正回去了也黑漆漆空荡荡的,只有你一个人,多害怕呢!

你漫无目的地在街上乱逛,直到错过了最后一趟地铁,夜已经深了,天气有些微凉。你身上还穿着为了看演唱会特意买的裙子,简直是“美丽冻人”了。何况太晚了外面也不安全,你就随便走进了一家小酒吧。

这是个静吧,灯光昏暗很有情调,里面的人不太多,也没有乌烟瘴气的,你倒是挺喜欢。走到吧台,正想着自己应该点什么。

“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自己在外面恐怕不安全吧?”一个好听的声音传来,诶?这个声音好耳熟呀!不会是…

你整个人仿佛被定住了一般,僵硬地看向身边的人。

我靠!我这是什么运气啊!你在心里差点骂脏话出来。

吧台边坐着的男生,是蔡徐坤,他已经换下了演唱会上blingbling的衣服,穿着自己的私服,白色系的,简单舒服。此时的他很难让人相信是刚刚舞台上那个燃炸全场的王者,而是像个帅气温和的邻家大男孩。


“啊…我…”你支吾着,好像犯错误被兄长抓到的小女孩。

“嗯?怎么样?刚才的演唱会还满意吗?”蔡徐坤甜甜地笑着,歪头调皮地望着你。你后知后觉你衣服上还佩戴着特制的给坤坤应援的夜光徽章。

自己ikun的身份一下子就暴露啦…

“简直太棒了!这还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呢!特别好,舞台灯光服装造型都好,你唱的跳的也好!反正就是特别好,堪称完美!”你发自内心地放起了一连串的彩虹屁,就差激动得拍桌子了。

“精心准备了好久,就是希望可以把最好的都带给我的ikun们。你们能喜欢,我就很开心。”蔡徐坤说着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你想喝什么吗我的小ikun,哥哥请你好不好?”

“我…我喝…”其实这是你第一次一个人来酒吧,之前都是大家一起叫酒的,有什么你就喝什么。但是让你自己点酒的话,你还有点懵。

“那就和我喝一样的吧!”蔡徐坤看出了你的为难,主动帮你解围道,“老板,再来一杯这个。”

那天晚上,酒彻底打开了你的话匣子,你平生第一次放下害羞,和初次见面的人滔滔不绝。你还给蔡徐坤讲了你是如何在看土偶的时候对他“一见钟情”的。

蔡徐坤一直都听得很认真,时而腼腆地笑笑,时而乖巧地点点头。

“我真是太喜欢那个蓝玫瑰的造型啦,真希望有朝一日还能看到!”又一杯酒下肚,你因为太高兴了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了。

“所以,你对我,是一见钟情对吗?”蔡徐坤突然正视着你,神情有些严肃。

“我觉得算是呢!那你呢坤坤,你喜欢一个人是会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粗线条的你,加上酒精的作用,并没有察觉蔡徐坤此刻态度的不同。

“我啊,其实我一直是相信日久生情的。但是…”蔡徐坤话音还未落,你就撑不住醉倒在他怀里。


第二天一早你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king size的柔软大床上,雪白雪白的床单和被子,旁边是一大扇落地窗,窗明几净,可以看到外面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

早晨的阳光真好啊,这个地方看海好美!

等等…我这是…在哪?

“小懒虫…终于起床啦?”一个高挑迷人的大男孩向你走来。

你揉了揉眼睛,我靠,我不是在做梦吧?!

蔡徐坤在床边坐了下来,他这次穿了一件白色的马海毛毛衣,配上他一头金色的小卷毛,看上去暖茸茸的,乖得不行。让你忍不住想伸手去摸一摸他的头。

我是遇上天使了嘛?

但你克制住了自己的这种欲望,你要先搞清楚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呀!你隐约记得你看完演唱会在酒吧偶遇了坤坤,然后你好像喝多了,然后…

你用力甩甩头,想不起来。

“放心,我没有对你做什么。昨天晚上你喝多了,我没有办法知道你住在哪里,只好把你先带回我住的宾馆了。”蔡徐坤说着递给你一杯水,“要喝水吗?”

“那这…这是你的房间吧?那你…为什么没有给我单开一间房啊…”你接过了水,紧张兮兮地喝了一大口,然后支支吾吾地问道。

“我本来也是觉得那样做会比较合适,可是我又想了想…”蔡徐坤从你手中拿走杯子,放在了旁边的床头柜上,“让你一个人住的话,我可能会不太放心。”

“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回来啊…其实你可以想办法把我叫醒的…”你低下头,不敢直视眼前这个素颜还这么好看的,自己最最最喜欢的男孩子。

“因为…你昨晚不是问我,会对一个人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吗?我说其实我是习惯日久生情的…”


“但是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什…什么?!我梦还没醒吧?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蔡徐坤吻住了。他的吻特别的甜,温柔之中带着一丝霸道。是我的小葵,也是我的坤坤啊…

你实在太难以置信了,以至于伸手狠狠地掐了自己胳膊一下,真疼。

“不要这样对自己啦,我会心疼。”蔡徐坤含情脉脉地望着你,“你没有在做梦啦,这都是真的。”

“可是…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说过,我的女朋友,一定要是ikun呀!你喜欢了我这么久,换我来喜欢你好不好?”

蔡徐坤说着,双手捧起了你的脸。再次吻上去之前…

“早安,我的小ikun~”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