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神子Mimosa

大厂女孩,持续搞偶青
这里糖糕,东北人
主b站,副老福特
B站:奇迹少女江神子
本命ONER,团偏岳
万能人‖ikun‖桉叶‖NANO‖Nine' s
墙头遍地

【大厂男孩温馨向30题】11. 猜猜我是谁(陈立农×你,甜)

        大家好,今天依旧是泥萌的小糖糕(┌・ω・)┌✧今天为大厂女孩们带来的是,大厂男孩系列之——可爱多弄弄的故事(*>◡❛)


今天一大早,医院急诊就来了一位新的伤者,需要马上进行抢救。

主刀医生陈立农连忙换好装备进了手术室,令他惊讶的是,手术台上躺着的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小姑娘,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样子。

“伤者是被玻璃碎片扎进了眼睛,需要马上做手术。”

她还只是个孩子啊…陈立农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作为医生他必须冷静下来,救死扶伤才是最重要的,于是他立刻投入了手术。

好在手术很成功,小姑娘被推进了监护病房,双眼上还缠着纱布。

陈立农透过窗子看着里面的女孩,突然发现她的手里一直紧紧攥着什么东西。

那是一张很旧的照片,都已经泛黄了,照片上是两个孩子,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对着镜头天真烂漫地笑着。

那个男孩…是自己!

那躺在这里的这个女孩…


陈立农的思绪一下子飞回了十几年前,那时候因为父母工作太忙,他住在乡下的外公外婆家。从小他就在大院里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不亦乐乎。

而那时候的你性格内向、非常胆小,不敢和别的孩子一起玩,因此也经常被一些坏孩子欺负。

那一天,小陈立农在回家路上,看到了躲在一边形单影只的你。于是他悄悄从你身后走了过去,迅雷不及掩耳地捂住了你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这一下,却把你吓哭了,小陈立农连忙撒开手,一边胡乱给你擦眼泪一边道歉。

“对不起啦妹妹,我不是故意的啦,你别哭了好不好?”

你哭诉道:“好多小朋友都总是欺负我。”

“我叫陈立农,你叫我农农哥哥就好。”

“以后有你农农哥哥在,别人都不敢欺负你的!”


在小陈立农的鼓励下,你也变得开朗了许多,和大院里其他小朋友相处融洽。这样无忧无虑的日子持续了很久,直到有一天小陈立农的爸爸妈妈说要把他带走。

“可是,那外公外婆怎么办?”彼时还不谙世事的小陈立农已经知道要心疼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可以自己生活的。”

“那…小朋友们怎么办?”小陈立农仰着小脸问道。

“你在那边还会结识新的小朋友的。”

因为那天你刚好不在,小陈立农的父母又着急带他走,而那个年代的通讯又很落后,所以小陈立农算是突然不辞而别了。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你都非常难过。

后来你长大了,可以独自一个人离开村子了,你向大人们打听到陈立农家住的那个城市,就赶了过去。

虽然已经这么久没见,你们可能都已经认不出彼此,但你还是坚信一定会找到他的。


结果刚刚到了他在的城市没多久,就出了这样的意外。

你醒过来的时候,眼睛上还蒙着纱布,眼前一片漆黑,你也不知道自己瞎掉了没有。

你发觉有人坐在了你的床边。

“妹妹你别怕啦,手术很成功的,现在只要帮你把纱布取下来就可以啦!”那是个大男孩,他的声音很好听,又有一丝丝的…熟悉?

那人绕到了你身后,然后为你取下了纱布。

“猜猜我…是谁?”

你适应着光线,缓缓睁开眼睛,看到对面的镜子里映出的你和你身后那个穿着白大褂的、高高瘦瘦的帅气男孩。

直觉告诉你,他是…

“你…你是…农农哥哥?!”你的声音开始颤抖。

陈立农笑嘻嘻地凑到你眼前:“猜对啦!妹妹你还认得我噢!”

你欣喜不已,眼泪就快要冲出眼眶。陈立农大大方方地张开双臂,把你拥进怀里。

他的怀抱,好温暖,好踏实。

“我…我没想过还能失而复得。”你靠在他怀里带着哭腔嘟囔道。

陈立农的大手轻抚你的背作为安慰。

“只是久别重逢而已啦!”


       如果喜欢我的文字就请多为我点赞,与我互动吧,爱泥萌(´▽`ʃ♡ƪ)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