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神子Mimosa

大厂女孩,持续搞偶青
这里糖糕,东北人
主b站,副老福特
B站:奇迹少女江神子
本命ONER,团偏岳
万能人‖ikun‖桉叶‖NANO‖Nine' s
墙头遍地

【大厂男孩温馨向30题】7. “我忘了拿浴巾”(朱星杰×你,甜)

       大家好,依然是泥萌的小糖糕(┌・ω・)┌✧今天带来的是“大厂男孩温馨向30题甜文系列”之7,杰哥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啾咪(*๓´╰╯`๓)♡

        本系列没有按顺序写,有的还没写完,所以中间有的序号找不到是正常现象噢~(*^ω^*)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见到朱星杰的时候,那一年你才上初中,他已经上高中了。

那天朱星杰一家才搬到你家隔壁,朱星杰的父母打发他拿着新鲜出炉的饼干来你家拜访。

你打开门,看到了一个皮肤白得发光,长相很有特色,有点怪怪的,却又有说不出的帅气的大男孩。

男孩似乎有些害羞地笑了笑:“你好,我叫朱星杰。”

他笑起来真迷人。


因为你的学校和朱星杰的学校只有一墙之隔,那段时间你们一起上学放学。周末的时候你就在篮球馆里,看朱星杰和他的死党小鬼打篮球,替他们抱着外套。

有时候朱星杰也会给你们变魔术,厚厚的一沓纸牌在他的手里却那样听话,看着他技术娴熟悠然自得的样子,总是能把你和小鬼唬得一愣一愣的。

朱星杰是个多才多艺的男孩,歌唱得好,舞跳得也棒。他的声音相当好听,温润而又富有磁性。你觉得你这辈子都不会听到更好听的男孩子声音了。

可是后来,为了追寻音乐梦想,朱星杰只身去北漂了,一连几年,连过年都没有回过家。

你很想他,可你又不敢让他知道,因为你怕你会打扰到他,你只想他安安静静地追寻梦想。

况且,你也不知道,在夜深人静的某个时候,他会不会想起你…


今年你终于高考完毕,考上了北京的大学。你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朱星杰,他也很为你高兴,并且嘱咐你去了北京一定要找他玩。

你于是兴高采烈地踏上了去往北京的旅程,在你去之前朱星杰说他那天下午有一个电台节目录制,实在没空去接你,你也并没有在意,满脑子都是你即将见到他的激动。

按照朱星杰给你的地址,你终于找到了他的出租屋,并且按照之前他的指示拿到放在门口脚垫下面的钥匙打开了门。

朱星杰的房间不大,但是在男生的房间里已经算相当干净整洁的了。你刚在客厅的沙发上放下了你的行李,却听到浴室传来了阵阵水声。

奇怪,家里不是没有人嘛,难道浴室漏水了?

你循声走过去,却看到浴室门上映出一个男人的剪影。

难道朱星杰家里还有别的男人?!

正在你犹豫着是应该跟人家打个招呼还是赶紧走开的时候,浴室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你这么早就到了啊!那刚好,我忘了拿浴巾,你去卧室的衣柜右边帮我拿一条。”

“噢…好。”


你拿了浴巾,然后扭扭捏捏地回到了浴室门口。

“那个…我拿到浴巾了。”

门开了一道缝,伸出了一只手,你赶紧乖乖地把浴巾递了过去。随后门又关上了,里面的水声停了下来,你觉得你应该回到客厅去等待,但却仿佛被定住了一样移不开脚步。

两分钟之后,浴室门开了,那个裹着浴巾的男人从一片水蒸气里走出来,看到你还站在这里似乎有点吃惊。

“那个…我没想到你会来这么早…”朱星杰那张素颜比化妆还好看的脸上浮现了一抹红晕。

“你不是说有节目要录制吗?”你很不解。

紧接着你就被打横抱起,事情发生地太突然你条件反射地搂紧了朱星杰的脖子唯恐自己摔下去,那个大男孩有点痞痞地笑了。

直到你被放在了那张柔软的大床上,你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那个日思夜想的男人此刻与你之间有着前所未有的近距离。

“你知道我等你长大,等了有多久吗?”


评论

热度(53)